惊人的车祸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惊人的车祸

  人们都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可是在不久之前,一件比这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2011年12月8日上午十一点五十分,我回到家,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一会儿,我听到了一条新闻:今天上午十一时三十分,济青高速发生了百车连环相撞事故,至现在已经造成九死七伤,其中百分之九十九的车辆是因为速度过快。我想:不可能吧,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决定上网查一查,看看是不是这样。刚开始查的时候,我还有点半信半疑,查完后,我就深信不疑了。这时候,我想起了以前温州的动车追尾事故:那天晚上,D3113号动车正停在动车轨道上,D301号动车迅速从后面驶来,结果把D313号动车的车尾撞了个正着,造成D301号动车前四节车厢脱轨。
  
  车祸呀车祸,你为什么要危及人们的生命呢?难道把你赶出这个世界有这么难吗?在此,我提醒各位,开车时要保持车速,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交通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