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业的乐趣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作业的乐趣

  作业是每个学生的职责,以前我太喜欢做作业,直到后来才发现其实做作业也是一种乐趣。
  发现乐趣以前:以前一回家我就在那里自言自语:“老师为什么会布置这么的作业。”一边说一边把作业拿出来。因为习惯了先做数学,我就先翻出数学,我一看到数学上的算式我就头晕,做一题就不想做第二题,抽出草稿本,看着本子上密密麻麻的数字我就心烦心想:这些数字我是怎样做在本子上的啊。数学做完后还要做语文,我比较喜欢做语文,所以很快就拿出语文作业,正想下笔的时候想起了以前的事,有一次老师发的那个单子要拿回家签字,我第二天就没带来,就站了起来,我记得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当我所有作业做完的时候就拿去给他签字,签完之后,就放在了一边,那张单子就忘了。我想着想着妈妈就把我叫醒了
  正在发现乐趣:年级越来越高了,数学题也越来越难了,可是我却在其中发现了乐趣,做数学题就像玩游戏一样,只要你去思考,明白题的意思,就能很快答出结论。语文如果做阅读,你去认真读那篇文章,答案总会出现的。
  作业其实没那么难,认真去做就一定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