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乐趣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玩的乐趣


    玩 的 乐 趣
    我的爱好在不停的变,这不,现在我就爱上了玩纸飞机。
    自从同桌教我折了一个超好玩的纸飞机以后,我就“喜欢”上了它。还有了一个特别的收获:知道了什么叫顺翔,什么叫滑翔。顺翔就是机翼的一小部分向下折,这样它可以贴着地面“走”,但是只能坚持一小会儿,有的时候还会跳起来;滑翔就是机翼的一小部分向上折,这样它可以飞出去,再飞回来。如果飞行中碰到了墙壁或者其它东东,很不幸它就不能再飞回来了。
    我的小飞机可厉害了,你可别小瞧它!顺翔时,它可以从高空飞,来个高难360度空中转体动作,从东边飞到西边,从南边飞到北边……滑翔时,还可以旋体呢!从低处飞到高出,然后旋转着下来;如果把机翼一边上折,一边下折时,它就可以在空中连续翻跟头,飞行中一会儿朝左边翻个跟头,一会儿朝右边翻个跟头……
    我多么希望我是一架小飞机,能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