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发生的一件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里发生的一件事


    受伤本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我的一次受伤经历却和大家与众不同。
    那是我上四年级时的事了。有一次上体育课,我在跑步时不小心摔倒了,同学们立即跑上前,把我扶到一边,七嘴八舌地问我的伤情。结果仔细一看,手和脚都受了伤,但当时我也没太在意。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当医生告诉我是手腕骨折,需要打石膏固定一个月时,我的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真不知道这一个月我上学该怎么办。但很快我的顾虑就消失了。同学们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有的同学帮我背书包;有的同学帮我拿东西;还有的同学帮我穿外衣……真有点“众星捧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感觉。每天中午,我的好朋友帮我把饭盛好;下午放学还帮我记作业,收拾书包。为了更好的帮助我,同学们还安排了一个值日表,分工非常明确。老师对我也十分关心,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班主任给我调换座位,还特别叮嘱同学不要碰我的胳膊,怕我再次受伤,还特许我可以不写作业,但我还是坚持用左手写,虽然字迹歪歪扭扭,但却很认真。
    在这么多人的关心、帮助下,我的伤很快痊愈了。这件事已经过去快一年了,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心里还是充满了感动。一次小意外,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老师、同学们的关怀。现在有时我还会想:那次在校园里受伤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