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小鸡


    我最喜欢我那两只小鸡。我从鸡农手里买回它们时,就非常喜欢它们了。它们长着毛绒绒的黄毛,远看像两个黄色的球。它们的头上长了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透明发亮。眼睛下面还长了一张淡黄色的尖嘴,嘴坚硬无比,好似可以啄穿石头一样。它们的身体圆圆的,两只小翅膀,又白又嫩。身体下方还长了一双细细的小脚。在阳光的照耀下,两只小鸡就显得更加可爱了!  
      它们不但有一身美丽的衣裳,而且抢起餐来也非常有趣。每天清晨,小鸡就“叽叽”地叫,让我给它们开门。等开了门,它们都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准备迎接新的一天来临,然后就等我给它们喂食。它们只要一看见我,就跑过来,张着嘴,像在说:“小主人,我们饿了,快给我们吃的吧。”我就连忙给它们一只一条毛毛虫。可是,今天没有毛毛虫了,只能用刚捉来的蚯蚓给它们吃,但只有一条,于是我就把蚯蚓放在地上。蚯蚓先被瘦的一只捉住,又被胖的那只快速地抢了,就这样反复了几个回合,然后,我看见它们一个咬着蚯蚓头,一个咬着蚯蚓尾巴,像在拔河似的。突然,蚯蚓拉断了,它们只能各自半条了。我看得笑出眼泪来了。  
      我非常喜爱我的那两只毛毛绒绒、可爱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