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淘气鬼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班的淘气鬼


    我们班里有很多淘气鬼,他们最爱捉弄人,比如说那些粉笔擦呀,涂改液呀,贴纸呀什么的,常常用这些来搞恶作剧,老师说他们,他们就说不是他们干的,因为恶作剧的人太多了,他们都死活不肯承认,听说他们还有一个外号叫'恶作剧特工队’,是的他们这个外号很特别,可他们这个名字也有来源。
    这个'恶”就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他经常搞恶作剧,他搞的恶作剧最多,专门欺负那些女生,所以我们叫他“恶”。
    这个“作”,他也是我们班的同学,就是他来做那些恶作剧的,比如说用一些金粉可以把别人身上搞得痒痒的,涂改液可以放在别人身上很难擦掉,他就是幕后的指使人。我们叫他作。
    这“剧”就是看风的,上课打铃的时候就派一个同学去打风,老师来了就立即坐
    最后特工队就是被老师发现的时候别人就护着他说没有,因为我们男生多嘛,这些就是我们班的“淘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