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_我们班的树和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朋友_我们班的树和花

  要说起我们班的事,嘿!那可是数一数二的。每天都有好多件新闻呢!这是因为,我们班有好多的同桌冤家,所以新闻那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私底下还成立了新闻专案组呢!“啊!……”哎呦,我的小耳膜啊,哎,不用想,就知道是“尖叫王”常瑀莹在发挥她那“尖叫功”,每一次“尖叫王”一叫,就准是她的同桌“小小捣蛋王”吓到常瑀莹了,在这以后,他们就会吵一架,哈哈!又有新闻要出锅了,我要赶紧去看看了,到了现场,是这样一幅场景:“小小捣蛋王”双手抱起,一幅不屑的样子,旁边的“尖叫王”脸红,脖子红,耳朵红,哪都红,然后,就吐沫星子四溅,惊天动地,乒乒乓乓,的开战了。他们吵完后,就又安静了。

  但是,他们两一个树,一个花,因为他们两一个是班草,一个是班花,而且成绩异常优异,让我们这些尖子生这个恨啊……哎,树和花本就应该是好朋友,为什么非要吵架?哎,我们班的树和花,我想让你们一直和平相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