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的魅力

中国儿童资源网

食物的魅力

  有一次,我邀请我的好朋友刘凡绮到我家来玩。她一来,我就让她到我的房间里玩。最初,我们玩得很开心。可是她在我房间里左拿一点东西,右拿一点东西,把我好不容易叠好、摆好的东西弄乱了,于是我对她说:“啊!这是我好不容易做好的东西呀!”

  “哦,知道了!”刘凡绮犹豫了一会,又说:“那你开始怎么不说?”

  “我开始确实没告诉你,可我现在不是告诉你了吗?”我有点儿愤怒了。

  后面我们越吵越凶,她对我说道:“我不理你了!”

  “别以为我想理你!”我十分恼怒。如果不是考虑到她是客人,我真想把她赶出去。

  我们先是真的不理睬对方,可是过了一会儿,我们会不约而同地瞄对方一眼。我看见她在客厅看电视,我也过去看了一会儿。我坐在沙发这边,刘凡绮坐在沙发那边。虽然我们只隔了三四米远,可是心却隔了十万八千里。我想:赶快跟她和好吧!可是这也太没面子了吧!我才不是兔子胆,哼!这时,我的心里仿佛出现了(下转66页)(上接57页)两个小精灵在争吵,“吵”得我无法看电视,于是我连忙到卧室里去看电视。刘凡绮把客厅的电视关了,跑去书房玩了。电视里的节目非常精彩,我真有一种想跑过去叫刘凡绮一起来看电视的冲动,可惜我太爱面子了。

  厨房里有两个玉米棒,正好我们每人一个。于是,我把玉米棒用碗装着,放进锅里胡乱热了一遍,拿出来说:“啊!我什么时候会热菜了?”我再吃了一口,嗯!不错!刘凡绮听见我在自言自语,连忙跑过来。我清了几下嗓子,面无表情地说:“你要不要?”

  “好啊!”刘凡绮笑着说。就这样,我们自然而然地和好了。

  嗯!还是食物的魅力大。早知如此,我就应该多拿一点儿吃的东西,早点儿给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