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脸红的秘密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让我脸红的秘密

  在我的记忆中,有好多好多的秘密,可唯有那个让我脸红的秘密,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在一个周六的晚上,赵老师正在照例严格地巡寝,我也正要睡觉。过了一会儿,我想上卫生间,可是,赵老师还在巡寝,我要上厕所,都憋不住了。心想:我到底是冲出去上卫生间,还是一直憋到尿裤子。

  我越想越着急,急得双脚直跺地。憋得脸色发白。

  正当我快要尿裤子时,我的救星来了,我发现寝室的墙角放着一个空的冰红茶瓶。我高兴极了,马上奔过去,把瓶盖打开,尿完后又把盖子盖上。

  早晨,大家还在睡梦中,我就醒了,我便到卫生间去倒那瓶“冰红茶”。可惜,还是被同寝的姜静洋发现了。他迷迷糊地问:“你手里拿的什么东西?这个东西怎么这个颜色。”我不好意思地说:“我往里边加水了。”顿时,我的脸红了。他又问:“那你脸为什么那么红?”我说:“太热了”。他还是一直地追问。我又急又气地说:“关你什么事,哪凉快哪呆着去。”

  说完,我飞似的跑到了卫生间,把“冰红茶”全都倒掉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事后,我一直在想:当被难题困扰时,宁可挨批评,也要打破常规犯一次错误。你看,我这罪遭的,简直比要命还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