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空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储蓄罐空了


    我的表弟子健买了一个储蓄罐,他每天都往里存钱,储蓄罐渐渐满了,沉甸甸的。一天,小舅妈摇了摇储蓄罐,哑了,小舅掂了掂储蓄罐,轻了,钱怎么不翼而飞了?
    正在我们迷惑的时候,表弟走了进来,他手里捧着一些玩具,小舅妈问:“子健,钱是给你拿去买玩具了吗?”弟弟低下头,轻轻地点了点头。“可是……”不等弟弟说完,哥哥就走了过来,大声吼道:“你的玩具还不过多啊!把钱拿去买东西也不说一声!而且买什么玩具啊!浪费钱!”弟弟的眼睛闪出了泪花,捧着玩具跑回了房间。
    过了几天,他那些玩具全不见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到有一天,一位邮递员送来一张卡片,大家才明白。上面写道:张子健小朋友,你捐赠的物品我们已经收到了,非常感谢……
    哦!原来是这样呀!小舅和小舅妈都对视的笑了~他们把弟弟找来,全家人都为灾区献上了爱心,一家人的爱成为了最最宝贵的情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