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年后的我


    2026年见的,我已是一位成功的服装设计师。我发明的衣服在市场上市很少见的
    ,下面由我来解说我的新产品。
    “森林之衣”它随着森林的气息和小鸟的歌唱装入大脑里,这种衣服可以帮你提神,如过你晚上加班或出去玩,它都会启动熏香功能,让你加班不劳累,轻松自如。
    “动物之衣”,如果你喜欢小动物,那一件衣服中间会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火其他的动物的图片。放小狗在中间有什么用呢?很简单,如果有坏人把手伸入你的口袋,他就会叫,又是它会启动警报功能。如:公鸡会叫你起床… …其它功能。
    以上的衣服,你们是不是心动了呢?还透露一点小秘密,我不止有这些衣服,还有”智能衣服”… …在这我不能一一向大家解说了,现在有一些人士已抢购了。
    一套衣服99999666666太空币才买得下来,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来抢购吧!可以用存折打给我,也可以打电话给我:147258**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