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聚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年后的聚会


    20年后的今天,我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发明了许多对人类有贡献的东西。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足足有20年没看见老师了。我吃过植物素,乘做地空车飞向老师家。
     想想马上就可以见老师了,我就很兴奋,老师今年大概60岁了吧!突然,一道闪电般的光从我身边飞过,难道是陈哲学,他从美国回来了,只有他能做出海、陆、空的小行冲锋艇。我想肯定是他,因为他在美国获得了诺贝耳奖。全国只有他会做这个冲锋艇。到了老师家的楼下,看见了有一取群人围着,我走近一看,原来都是老同学:陈哲学、柯于金、范名钰、丁佳慧``````我大吃一惊。“问道你们怎么都来了。”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怎么能不来呢?在说,好不容易大家都有时间聚一聚,这难道不好吗?”
     我看了看老师,老师竟然一点没变,让我目瞪口呆。何阳阳告诉我,自从我们都有了自已的工作时,老师做了范名钰的助手,和她一起研究让外貌不变的药。只有辛勤的人会起效,所以老师擦了药,果然起到了很大的药效。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最后我们一起坐着飞翔地毯飞到了100层楼,到了老师的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