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在ROOT家里(2)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年后在ROOT家里(2)


    陈璐有些不好意思,嘻嘻笑了几声。  
     这时,丁婉青(薄荷红茶)终于忍不住了,忍住笑说:“亲爱的黑妞璐璐小姐……”还没说完,就被陈璐的疯狂“铁纱掌”一拳打得屁滚尿流。丁婉青摸摸被打疼的地方,“你下手真重啊,不愧是我们…”还没讲完,看见陈璐正虎视耽耽地瞪着她,她立刻打住不说了,她要说完的是“黑妞璐璐”。  
    “来,云南白药来也!??”一声超级响亮的男声响起,一个身穿黑衣的人过来了。我们都皱着眉头打量他。他先说:“我是陈卓,茫茫宇宙是也。”我通过他的“也”看出他的身份,便问:“你去斟酌古文啦?”“我恨你!”他高傲地说,我莫名其妙:“我?恨我干啥哩?”“我恨你为什么那么聪明,我是考古学家,古文部分的。”他又说。“我还以为你要恨我什么咧,原来是这样。对于别人的职业,我历来很专长猜。”“切切切,吹什么吹啊。”张思艺(秋思儿)推了我一把。  
     “大姐,别这样啊。有话好好说。”我可怜兮兮地说。她扑哧一声笑了,白净的脸上挂着开心的笑。  
     “来电啦来电啦!”ROOT惊喜地大叫,这时,电视上出现了缤纷的图象,是超级女声的比赛转播,大家兴奋地狂叫,但声音小,都争着抢遥控器加声音,“给我,快给我!”……“啪!!!”一声巨响,遥控器摔在了地上,我们一试,妈呀,失灵了~悲哀呀~  
    我们只好贴着电视机音箱听,可是人太多了,电视被我们挤得直摇晃。ROOT忙跑到房间拿了个高音喇叭:“别挤啦,别挤啦!”  
     ROOT都快叫得声嘶力竭,可没人理会他。ROOT郁闷地坐在沙发上抽雪茄。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