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我们又相聚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二十年后我们又相聚


    二十年后我们又相聚
    哇!已是二零二五年了,时间可过得真快呀!今年的教师节就要来临了,我们二十年前约好这一天在月球上老师的家集合。我赶忙穿好衣服,用智能洗脸机洗完脸就出发了。
    我正要出门,一个红灯亮了,只听见“主人,您还没吃早餐呢”。呀!忘了,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我穿着智能防尘服扒了两口饭,提着万能箱匆匆走了。我拿着一个小瓶子往一块空地上一扔,一架光速宇宙船便出现在我的面前,只见它全身都是兰色钻石,显得非常华丽耀眼。我飞到飞船上,“嗖”的一声便分向月球。
    快接近月球时,只见月球是一个白色的球体,他晶莹透亮好象和地球是一对双胞胎。一眨眼的工夫便到了这个美丽的星球。哇!月球上的人和我们地球上的一模一样,街上的花草用只能动态器弄得来回摇摆,花瓣一会儿开放一会儿合拢。几个自动拖把正在拖街道呢!然后把赃物变成新鲜的空气放入天空,让人们每时每刻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对人们的身体非常有益。
    到了老师家门口,我用指纹标记按了一下,老师家的电子猫欢快地向我跑来,用电子眼扫描了以一下便说:“快来吧,只剩你一个人了。”接着老师春光满面地迎接我了,她看了我一眼,沉思了一会儿问:“你就是景劲松吧?”我说“:是呀,恩师。”她把我带到了同学云集的房间。只见同学们正在谈论自己的成功事业。我心想:这一群“狐朋狗友”还是老样子没变。我快步走上前握着他们的手,党杰身穿智能燕尾服,戴着一副电子眼镜,一副严肃的表情说:“还是上小学那样幽默”。我说:“您呀!旧别说我了,我看你今天还挺严肃”。“咳,我们太阳公司里忙呀,今天还是抽空来的”,说着就感到有人把我的眼睛给蒙住了。:“是谁呀?”“是我,孙晨呀”。“哇!今天的打扮挺时尚的”。“你就别损我了,你二十年来还是老样子没变”。只听一声清脆的声音,原来是我的妹妹。“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你今天穿这么漂亮,你们双凤公司有好事吧?”“对呀,我们的新产品已经有收获了”。我转过身对老师说:“恩师,谢谢您,我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呀”。老师高兴地说:“你们是老师精心培养出来的学生,只要你们有出息,老师也感到光荣”。同学聚会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中国的发展是飞速的,如果再过二十年老师和同学将会是怎样的呢?这一切的问题都由美好的未来帮你回答。我想,到那时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