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风筝的自述


    Hello!大家好,我叫“风筝先生”,我出自一个织筝机器的怀抱里面,三月是我们风筝大家族的春天,每到这个时候有不少的成员在春天的吹拂下冉冉升起,成为一名勇敢的“飞行员”,随时都可能出现任何的危险,比如:风筝线突然断了,风筝就会失去了平衡,不断地向远方飘去,可能到那高高的树枝上,永远的挂在上面,那不下来;掉到 了电线上,并缠了上去,使电线出现了断裂,漏电现象……但是成员中85%的还是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事件,还是喜欢在那蓝蓝的高空中像鸟一样快乐的飞翔,成为第十一届高空飞翔的飞行员,夺得那今闪闪的金牌,打破以前不可能打破的世界记录,成为一名飞翔着的英雄!
    我的家在那遥远的远方,在那里有许多的兄弟姐妹,我们都有着一两个慈祥的妈妈,就是勤劳的农民,他们把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纤维放到一个筒状形的洞口,不一会儿从另外一个长方形的出口就会出来跟我们一模一样的兄弟姐妹。不一会儿,我们就会被工人叔叔阿姨们装进一个箱中,箱中很黑,使我们很害怕。不过,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过了很漫长的日子,我们终于见到了阳光,并且知道了很多以前没有看见到的知识:原来世上有很多的人;有很多不一样的食物;还有很多的柜子、厨具、门……
    后来,我被一位叫吴磊的小朋友给买去了,他很爱惜我,天天带我去山上,让我飞起来,我飞的越高,他就越高兴,不久,我的皮肤就被那可恶的树枝划破了,但是他还是照样的喜欢我,爱惜我,我有这样的朋友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