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的自述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被子的自述_600字

  我,是一张带有兔子公主图案的被子。小主人非常的喜欢我,天天都盖着我睡觉,尤其是冷天。要知道我可是忠实小主人的被子。

  小主人只要一钻进我的肚子里,就会觉得温暖,就会把寒冷忘掉。此时此刻,我看见小主人她那舒服而安稳的样子,我觉得我是她的被子中最出色的一张。呃……我会不会有点自恋呢?不过没关系,我是一张忠实的被子!嘘——不要吵了,小主人要睡觉了。小主人在睡觉前跟我说了一声:晚安!这是多么的温馨啊!我与小主人说了一声:小主人晚安!祝你睡得踏实。小主人睡了,她做着快乐的梦,因为她笑得很甜美。祝她睡得踏实。

  小主人有个坏习惯,那就是——踢被子,踢被子可是小主人的“特长”:不是把我踢到一边,就是抱着我直接睡了,不盖身子。这样的坏习惯会使小主人感冒、发烧的,而且要打针、吃药,这是小主人最痛苦的了,小主人你赶快改掉这个踢被子的坏习惯,不要让自己再感冒、发烧了!我不想看到你那憔悴不堪的样子,我知道你是想去学习、想去运动、想去看书、想去玩,不想让你的爸爸妈妈担心。

  我有许多兄弟姐妹,他们的图案颜色各不相同,有玫瑰花的、有公主的、有小鸭子的……他们和我一起为小主人、小主人的爸爸妈妈和小主人的妹妹服务着。要是问我有多少张兄弟姐妹的话,那得用上数不胜数这个词了,因为在小主人家里的衣柜里有许许多多的被子,不用上数不胜数这个词是不行滴。

  我,一张忠实小主人的被子,我十分乐意为小主人服务,但是我希望小主人改掉踢被子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