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萍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依萍自述


    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一个小而精致的鼻子,加上一张樱桃小嘴。呵呵,就是我,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子。
    认识我妈妈的人,都说我长得特像妈妈,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要看见我,就知道是谁生的。说得也是,我毕竟是我妈妈生的嘛,能不像吗?可我觉得我和妈妈一点儿也不像,差了十万八千里。
    我的一大特征,就是眼睛啦,特别的大,而且特别的有神。人家都是单眼皮或双眼皮,而我却是三眼皮,够绝的吧!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眼睫毛又弯又长,好像是夹过似的,我的同学都很羡慕我。哎,被羡慕的感觉真好。
    虽然我的外貌比较漂亮,但成绩却不是很好,但你千万别想的太低奥,我可没那么笨。我的语文在三门主课中略好一些,数学就弱了很多(不低于80分),所以妈妈从三年级开始就叫我去补课,补得我都喘不过气来。现在见到补课都有点怕怕的了,可有什么办法呢?既然这样,就面对现实吧。我经常对自己说,“自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刻苦刻苦再刻苦,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到底!我相信,凭我的实力一定会成功的!
    我就是我,我这人不喜欢去学人家,永远跟在别人后面的人是不会有什么出息的。
    现在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呢?如果是,那就跟我交个朋友吧!(有意者可以给我传纸条哟)
    我的交朋友定义:首先要交心,而且要善解人意,最后就是要多多支持我,多多点评我的作文,让我和你们一起携手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