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天女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圣天女的自述


    我,就是神圣天女,曾经有很多人说我的ID太霸道了,但是我并不因为这样而舍弃这个ID去建立另一个好听、温柔、善良的名称,因为我希望它成为我勇气的支柱。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本身是懦弱的人,我渴望得到强大的勇气,使我有能力去面对突如其来的挫折。
    我无法判断我是一个什么样星级的女孩子。我的朋友颖英曾说过我是一个五星级的女孩,不过我想我不是,我并没有好到哪里去。我的同学常常说我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可我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了她们,我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我在内,我也是人。当然,如果提到雷锋叔叔,那我就哑口无言了……
    我虽是语文天才,可也是数学白痴,如果总体来说嘛,我是属于中等学层的,英语也是超烂的。我有黑黑的皮肤,看起来又大又悲伤的眼睛,稍扁的鼻子,一张口才不错的嘴巴,还有一条粗粗的马尾鞭。自我懂事以来,我就开始自卑,同学们老取笑我皮肤黑,我又一次又一次地忍在心里,不过,自我认识了小荷,就有了那么多人的安慰,我也渐渐地不会那么自卑了,而且还渐渐快乐了起来。我比较喜欢粉红色和卡通人物,哥哥们常说我幼稚,说就去说嘛,我难道不可以喜欢卡通人物吗?这一点我倒不怕别人说。
    我是双子座的女生,朋友对我来说不能没有,我宁愿把心事告诉自己的同学,朋友,也不愿告诉自己的家人。至少同学朋友们与自己差不多年龄,也比较好说话。唉,不过我一般只喜欢把事憋心里呀!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变得白一点,才不用被人取笑,但是这怎么可能变成真的?哎哟,不可能的啦,我黑已经是铁一样的事实了!
    讲了这么多,你应该了解我一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