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述_笔袋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述_笔袋的自述

  Hi,你们好,我叫笔袋,我的小主人非常喜欢我,因为我不仅长得美丽,而且我还是她的好帮手呢。

  我的周身是紫色的,外面镶嵌着一位美丽无比的白雪公主,身穿天蓝色连衣裙的白雪公主常常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主人,打开我,里面分为两层,第一层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主人精心挑选的粉红色与蓝色的笔,背面有三个洞,如果小主人带的文具太多,笔就可以按顺序放在洞里;第二层有个小袋子,里面分别放着尺子、橡皮擦、圆规等小伙伴。我的主人天生爱画画,因为她天天往我肚子里塞各种颜色的水彩笔、彩色铅笔,甚至颜料。

  不管刮风下雨,我天天跟随着我的主人。当她需要我的时候,比如课堂做题、写家庭作业和考试时,她会把我从书包里拿出来,陪着她一起完成任务。每当主人学习又进步了,我都会很开心。

  在课余或者周末的悠闲时光里,主人会打开我,在她的图画纸或者本子上完成一幅又一幅美丽的插画,有迷人的公主、有可爱的Kitty猫,还有淘气的跳跳蛙……他们一个个栩栩如生,让快乐像春天的花朵一样在我的小主人心中慢慢开放。

  在我的陪伴下,小主人的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