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自述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鼠的自述_500字

  我是一只老鼠,但又不是一般的老鼠,我是一只鼠王。我活了很长时间,至于多长,我也不知道。

  这全天下的老鼠没有一个不认识我,百分之八十的老鼠还和我有血缘关系,我是不是很伟大呢?更让我值得炫耀的事是,我在人类那里偷了好多好吃的,可他们就是抓不到我。经常被我玩了,哈哈哈哈!你们是是不是很羡慕我呢?

  我常常在人类的床底下生儿育女、安居乐业。这一生我吃香的喝辣的,日子过得好滋润,一个字“爽”!

  下面,我将带你们走进我们老鼠的生活与世界。

  先带你们认识一下我们鼠国的将领:第一位是“独耳鼠”,他的右耳在与一只白猫决斗时被咬掉了;这位是“刀疤脸”,他脸上的疤是被人类拿鞭子抽了一下才留下的伤疤;还有一位是“双色鬼”,他没什么伤,只是身上的毛是上黑下白两色,所以被称为“双色鬼”。他们为鼠国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都是鼠国的英雄!

  再和你们介绍的是让我们可以疯狂玩乐的地方:老鼠的乐园——垃圾场!

  这里什么都有:棉被(人们不用的破毛衣)啊、吃的呀、连房子(一个一个的破纸箱)都有!你说,神不神奇?

  哎呀,我的子子孙孙叫我鼠王去开会了,我得先撤了,等你下次来了我再带你继续参观我的王国,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