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盒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笔盒的自述


    我是一个漂亮的,可爱的小笔盒,小主人非常喜欢我。我是布做的。我的脸是长方形的,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衣服。我的正面有一个正在跳舞的公主和一个迪士尼的标志,周围有着许多玫瑰花的小印子,可有趣啦!背面是一个单调的空白粉色背面。如果打开我,会看见我的肚子里有许多层。你们看呀,我肚子里的东西可真多呀!上面一层放的是经常用的橡皮、自动铅笔、水性笔和尺子;下面一层是不经常用的钢笔、圆珠笔、红笔和一支备用水性笔。
    我可是小主人学习的好帮手。星期一到星期五,小主人就把我装进书包里。一上课,小主人就把我放在桌角。需要写作业的时候,小主人就打开我,从我的肚子里拿出笔、橡皮和尺子,认真地写起作业来,作业写完了,就把用过的东西放回我的肚子里。有一次,小主人写错字了,不知所措,我看见了,连忙对小主人说:“小主人,我的肚子里有橡皮,它可以帮助你改正错字的。”小主人看了看我,就把我打开了,从我的肚子里拿出橡皮,改正了错字,她可高兴了,便对我说:“谢谢你,我的好伙伴。”放学了,小主人就把我收到书包里,带回家。
    小主人十分爱护我。每天都把我擦得干干净净的,拿放和开合时都是轻轻的。有一次,我从书桌上摔到了地上,小主人把我捡起来,心疼地抚摸着我,细心地查看我有没有受伤,然后用嘴轻轻吹了吹我,我立刻就感觉不疼了。小主人每个星期都会帮我洗澡澡哦,洗完澡澡就把我放到阳台晒着太阳,真是舒服啊!
    小主人这么喜欢我,爱惜我,我能成为小主人的学习伙伴,我可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