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校园


    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有人喜欢浓荫如盖的夏天,有人喜欢粉装玉砌的银冬,而我却喜欢秋天,特别是金秋的校园。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那片花园,许多花都相继凋谢,而菊花却不畏秋寒,迎着凛冽的寒风越开越多,越开越艳,它浑身充满生机,昂首怒放,展现娇姿,真可谓“已是悬崖百丈冰,唯有花枝俏”了!
    漫步在褐色的甬路上,凉风习习,七星瓢虫漫天飞舞,好似天上的星星,又似地上的石子。许多树上的叶子被染成各种颜色,火红的、金黄的、深绿的,整个校园成了各种颜色的调色板。举目远眺,白桦树在那点缀着白点,像海上的浪花,还有落叶松,是的,这里是落叶松的海洋。看哪!我们的学校多么会打扮自己呀,青松作衫、白桦围裙,还穿着绿鞋子呢!站在树前,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黄色的书也随风飞舞,随后又飘飘悠悠地落在地上。我们的学校如此美丽,欢迎您们来参观。  
       啊!这景色美好的秋天,真是个读书的好季节,我要赞美它,利用它。
    指导教师 李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