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见四季在歌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听见四季在歌唱


    我听见四季在歌唱  
     轻轻的,轻轻的……春、夏、秋、冬。她门的歌声在你耳边轻轻响起,让你陶醉在四季的美景中。  
     春,是文静的小姑娘,无声无息的把春雨抛洒在如此美好的春夜里。你什么也不用做,只需沏一杯清茶,细细的品一口,轻闭双眼,脑海里就会有一幅画浮现出来:大地是一张很好的宣纸,春雨是一只蘸饱了绿墨的笔,轻轻一点,那绿色就会扩大,再扩大……伴着雨点轻轻落地,小草破土而出,迎春花悄然绽放,一首清雅的《春江花月夜》便在你心头响起。  
     夏,是个调皮的“假小子”。她把水随意泼洒,又把能敲的东西敲起来了。“咚咚咚咚”一首充满活力的《青春摇滚乐》就要开始了!夏是演奏者,闪电也来凑热闹,当起了她的舞台灯光,雷公公的大鼓把这首《青春摇滚乐》推向了高潮。这首摇滚乐是摇滚风格乐曲中最杰出的一首!  
     秋,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泼,用甜美的嗓音唱着一首动听的,欢快的歌。苹果、橙子、草莓听了,高兴得笑红了脸;高粱、麦穗听了,高兴得笑弯了腰;农民伯伯听了,高兴得也跟着唱起来了。秋,给人们唱了一首《丰收之歌》。  
     冬,是一位内向的少女,她不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而是轻轻的把白雪洒落人间,让万物盖上柔软的被子进入梦乡,为明年春天做准备。雪花和冬唱起了一首优雅的《白雪之歌》。  
     轻轻的,轻轻的……四季的歌声在你耳边轻轻回响,我听见了四季在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