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歌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之歌


    一年四季,景色都非常迷人,非常美丽。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子来了。阳光暖洋样地照射着大地,金光闪闪,使人备感温暖。春天的白云也格外妩媚多资,有的像奔腾的小马,有的像鲜艳的花朵,有的像春姑娘净白美丽面庞……顽皮的春姑娘在大地上奔跑着,她跑过大地,大地变绿了;她跑花丛,花儿为她绽放了;她跑过大树,大树发芽了;她跑过湖面,湖面荡起微微的波浪……春天的空气格外清新,因为它带着春姑娘的祝福。它能使你忘掉烦恼,它能使你消除疲劳。
    夏日,阳光洒在荡漾的河面上,泛起万点金光,像一颗颗晶莹的小星,顽皮地向人们眨着眼睛。烈日当空,太阳的热度似乎要把白云烧化了,白云躲得无影无踪。而这阳光却小树以充足的营养,它们茁壮地成长起来,现在已经枝繁叶茂了。看那知了,似乎对太阳公工发出的热度很是不满,在枝头拼命地叫着:“知了!知了!”以示对它的不满。
    秋天来了,秋妈妈赶紧给大地披上了金色的新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农民伯伯们正在这片金海里“遨游”呢!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缓缓飘落下来,有的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地上落满了金灿灿的叶子,好像铺上了一张厚后的金色地毯,别提有多美了!
    当时间老人的脚步跨入冬天时,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都披上了厚厚的银装,漫长而寂寞的冬天来临了!当大地银装素裹的时候,大地便充满了欢声与笑语,那是孩子们的,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欢声笑语伴随着他们度过这漫长的冬天!
    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用四季之歌唱响这个美丽又充满活力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