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


    四季,我爱你!春天的温暖,夏天的炎热,秋天的凉爽,冬天的寒冷,我都想拥抱。  
    温暖的春天来了,一只只快乐的小燕子排着队伍向我们飞来了。溪水哗哗地流着,小鸭子在小溪里尽情玩耍,正如诗人所说的那样“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河边的柳树抽出了嫩芽,在春风的吹拂下,更显得婀娜多姿。小草吐出了嫩芽,偎依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炎热的夏天来了,知了在大树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青蛙蹲在荷叶上,“咕哇,咕哇!”地叫着。小朋友在游泳池里游泳,爷爷奶奶们坐在大树下乘凉。院子里,人们大口大口地吃着又大又圆的西瓜。  
    凉爽的秋天来了,田野上美丽极了,金黄的稻谷、雪白的棉花、火红的高粱唱着丰收之歌。农民伯伯在田野上忙忙碌碌,喜笑颜开。果园里面热热闹闹的,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挂满了枝头。叔叔阿姨们背着竹篮忙着收水果,一辆辆大卡车正等着把水果送往城市、乡村。  
    寒冷的冬天来了,下起了大雪。一片片雪花从天空中飘下来,翩翩起舞。地上铺满了银色的被子,太阳照在白雪上,发出耀眼的光芒。小朋友在雪地上玩耍、堆雪人掷雪球、打雪仗,欢乐的笑声响彻云霄。  
    四季,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