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花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的花


    我不会养各种花草,但我挺喜欢它们。  
     每到春天,桃花相继开放,给人有种质朴的美。它也算不上十分漂亮,但它那弯弯曲曲的枝干上却有一些花来点缀,令人赞不绝口,陶醉其中。  
     夏天来了,美丽的荷花开放了,它用那种淡雅的美征服了人们,虽然它生长的地方多数都是一潭死水, 但这却丝毫不影响它的美,反而令它变得干干净净,好像每时每刻都被雨水冲刷过。这既使人惊叹,又让人感到可惜。  
     秋天的时候,菊花开放了,它那朴素的美令人喜爱。菊花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的香气,它那迷人的芳香让人有种舒服的感觉。它的颜色也很丰富??红,黄,白各种各样,应有尽有。  
     寒冷的冬天里几乎所有的花都凋谢了。但梅花用它刚强的美在冬天里占据了霸主的位置。梅花让人们吃惊,在寒冷的冬天里既然还有这么美的花。  
     对花的评价我还有很多。总之,花能使人心情舒畅,放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