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四季!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你,四季!


    悄悄地,悄悄地,冬爷爷不知不觉的走了,而春姑娘却不知不觉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她不像夏那般豪放,不像秋那般丰硕,也不像冬那般严寒,她就是有那股温暖劲.
     她唤醒了沉睡的小草,她涂绿了光秃秃的山林,是她让我们在青青的草地上玩耍,让我们懂的了一些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然而又是它~~春姑娘;她让大自然又茂盛起来为了感谢春姑娘.鸟儿为她而歌唱,鱼儿为她而嬉戏,花儿为她而开放...
     春姑娘走了,代替她的是无忧无虑的夏妹妹。夏妹妹喜欢和烈日、雷雨在一起。看,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野花在公路旁边绽放着,可爱的小蜜蜂们边飞边“嗡嗡”的叫着,它们忙来忙去地采蜜。郁郁葱葱的树林几乎没有一点儿空隙...
     夏妹妹在这儿浏览完以后,又到另一个地方去了。而后秋弟弟来了。秋果然是金色的季节,秋也果然是收获的季节。瞧,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葡萄换上了紫衣裙,石榴乐得合不上嘴。一只只燕子飞向了南方。树上的叶子有有墨绿的,有金黄的,也有火红的。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这时候,如果你深深地吸一口气,便觉得心旷神怡。
    
     冬爷爷来了,带着洁白无瑕的雪姑娘。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轻轻地飘落下来,纷纷扬扬,就像玉一般的纯洁,像仙女撒下的玉叶,像一只只白蝴蝶飞着,她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毯。...
     啊,美丽的四季,你的声音、你的色彩,你那不平凡的魅力将会为世界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我爱你,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