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赞歌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赞歌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四位天使,四个画家,勾勒出四季无与伦比的美,宛如一首歌,四种曲调,但却一样婉转,一样动听,令人赞叹!  
      
     春的曲调是温柔的,柔中带有万物复苏的生命力的活泼.春天,小草冒出头,很悄然,看!春的画是绿色的,小草萌芽的新绿,柳树抽芽的嫩绿,那种绿,不加一丝渲染,那种绿,是纯净的绿,草长莺飞,这是春.  
      
     树儿渐渐叶浓儿,撑起伞来,花姑娘们穿上五颜六色的彩裙,姹紫嫣红,争芳斗艳,国色天香的牡丹,高雅秀气的茉莉,芬芳宜人的百合,也都赶来了!夏的颜色是花的颜色,火红,淡粉,金黄.......  
      
     “秋风扫落叶 ”.萧瑟,冷寂,往往是秋给人带来的感觉,金黄的树叶撒了一地,有些童话的诗意,再加上迎风舞蹈的菊花,美不胜收.悲凉诗意的秋.  
      
    雪花像是一位位圣洁的仙女在空中舞蹈,这是一个雪的世界.如同一个梦,飘渺着,这是冬.望着傲雪之梅,让人不禁想起了少女肌肤上的鲜红的唇.  
      
     四季,一个永恒的话题,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一道永远看不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