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与电脑


    随着人们生活的改善,科学的发展和创新,电脑已经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遍及世界的各个角落。电脑能为我们解决许多疑问,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和快捷。我家也有一台电脑,虽说电脑百益,但也不一定无害。我家的电脑已经买了两年了,在这两年里,电脑见证了我的喜怒哀乐。
    喜--电脑刚送到家时,我非常兴奋。安装好后,我立即插上电线,宽带连接好了之后。我先是打开百度网查找腾讯首页,然后下载了一系列的QQ游戏如:腾讯QQ、炫舞、三国、华夏、自由幻想等。我经过几番周折申请了一个QQ号,还领养了一个很可爱的QQ宠物。
    怒--自从我领养了一个宠物后,她天天要买减肥仪、首饰、吃的、喝的、穿的,还要玩游戏。日积月累,“宝库”快被用光了,我的宠物也穷的响叮当了。我决定充Q币来养我的Q宠,我用家里的电话充了2Q币,结果后来我的号居然被盗了,2Q不知踪影,连辛辛苦苦养大的Q宠也没了。
    哀--上网已成为我每天的必做事情之一了,我上网不是为了查资料,也不是为了看电子书,只是为了玩游戏升级、得分。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沉迷于网络了,只要一天不玩游戏,手就痒痒。不过,细心的妈妈也发现了我上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妈妈就劝我不要再上网了。可是我一点也没听进去,妈妈急了,强行把网络断开。
    乐--虽说妈妈把网络强行断开,可总有一天我还是会再碰电脑,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呀!所以妈妈依然耐心的劝我,起初我什么都没听进去,后来,我渐渐被妈妈的话打动了,而妈妈终于靠她那三寸不烂之舌打动了我。我与妈妈拉钩,后来我再也不把电脑用在玩游戏了,而是用它来帮助我的学习了。现在,电脑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有力地帮助我学习,不再是一个对我来说的“危险物品”了。
    总结--家里有电脑并不是什么坏事,只是要看你如何使用它,正确使用电脑,才能发挥电脑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