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让我着迷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电脑让我着迷


    知道我在家最喜欢去哪儿?书房?不对。客厅?不对。餐厅,更不对。电脑房?猜对了!电脑房正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以及我周六周日最常去的房间。因为里面的那台电脑深深的让我着迷。  
      从我上一年级的那一年我就开始认识了电脑,但我对它的了解并不多,不知道它的用途,但是,随着我的年龄不断的增长我渐渐地明白了电脑是个怎么回事。还记的哥哥说;'我上网真好玩我还在一个叫“百度”的网址上学到了不少知识。真好啊!
    在我的印象中,我记得上一个暑假,我到乡下过农村生活一个月过的并不困难,为了能做出有??的事,能让??奶奶高?的事,我决定给家人煮一顿饭,因为我们和妹妹的休息日,而爷爷奶奶还要去田里干活,而且要过上12点半才回来,回来了还要煮饭给我们吃,我们觉的这太辛苦了,所以我们要给他们一些惊喜,给他们煮饭,这些菜由我和妹妹分工完成的。可是我对煮饭一点经验都没有怎么做呢?眼看12点半快来了,而且妹妹的的菜也完成了一半,我都还没开始,我就想起了哥哥说的那句话,我在电脑上找到了很多煮饭的基本功,我就抄下了重点的步骤,跟着它一步一步的来,最后还是妹妹快一些,但我和妹妹的差距并不大,而且不是电脑帮了我的大忙,我就不可能在爷爷奶奶回来之前做好,最终我还是要感谢它。爷爷奶奶品尝到了我们俩的功劳,为我们俩打分,我们俩的菜真是难以决出胜负,最终我用上网查食谱得到1分,最后的胜利在于1分之差。就是我赢了!
    电脑有缺点也有优点,自从我家买电脑后,我的知识就开阔了。当大人谈起一些离奇的或有趣的事件,我都会上前听一听,当然坏处也不少,最典型的就是视力会“严重”下降。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