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玩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上帝玩电脑


    上帝统治了三界,闲的没事干,哼哈二将给他献上一策??“上网”。
    上帝听到这个名词,比赵本山的反应还大,吹胡子瞪眼大发雷霆:“放肆,哼哈二将,你俩好大的胆子,朕身为三界之首,却让我当渔夫,这成何体统?朕堂堂一位名君,岂能当什么渔夫,你们是不是想夺权?”被吓得魂飞魄散的哼哈二将仿佛丢了几个胆,大哼多哩哆嗦地忙解释道:“陛下息怒,陛下息怒,我绝无此意,您乃三界之首,我怎能让陛下当渔夫呢?微臣所指的'网”是“因特网”,他可以让您在电脑上聊天、玩游戏、查阅资料等等,有许多功能呢。”“是真的吗?”“微臣不敢欺骗陛下,千真万确。”“那赶快给真弄一台电脑上网啊。”这时,二哈做了个“yes”。
    为了尽快弄到电脑,大哼二哈专门雇了小布什的私人飞机从美国弄了一台奔腾5的电脑。这下可把闲的没劲的上帝高兴坏了。于是套用了一句小沈阳的经典名句:“哼哈二将真是爷们儿,纯爷们儿。”上帝封哼哈二将为灵霄宝殿的职管员,这可美坏了哼哈二将。
    从此,上帝迷上了电脑,不理三界。刚接触电脑时,上帝玩游戏,什么“传奇”“奇迹”“破天一剑”呀等等都玩遍了,最后,还是觉得“传奇”比较好,玩起了“传奇”。三个月后,上帝在上面遇到了一个叫“我是老大,我怕谁”的人,上帝看他不顺眼,上前刺了他几句:“娘的,大爷我是统治三界的上帝都不敢出此狂言,你个小毛孩儿却有如此之大的口气呀!”说着主动进攻和他过了几招。几个回合下来,上帝累得气喘吁吁,手脚发麻,他见此人如此不凡,问道:“你是何方妖孽?报上名来!老窝是哪的?”“我--是--你--父--王!!!”“哼,谁信!敢不敢开视频?”视频一开,果真是上帝的父王。“父王息怒,孩儿言重了,sorry!”“以后说话要尊重他人,认错的态度还行,饶你一次吧!”上帝知道了这里人才济济,稍有不慎,小命难保啊!说着便生气的骂道:“娘的,看来,在别人面前还是不能轻易暴露真实身份,果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两杯二锅头下肚,他又在电脑前颤颤抖抖地聊起了天,两个小时下来,满头大汗的他发现聊天比玩游戏好多了,在这里想踢谁踢谁,想骂谁骂谁,想跟谁聊就跟谁聊……
    转眼间,两年过去了,迷恋电脑已久的上帝已不再是上帝了,原因是他不理三界,被三界众生轰下台了。如今,他已被剃掉九龙,妻离子散,光棍一条,正面临着乞丐生活。
    终于,他知道了迷恋电脑的危害性,从此跟电脑井水不犯河水,经过一番奋斗,又做上了他的三界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