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成员的纷争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电脑成员的纷争


    一天,小主人出去了,卧室里只留下一台电脑,就在这时,一场纷争开始了。“我的作用最大!没有我,小主人怎么进行操作?”鼠标大声说。可经他这么一说,键盘不高兴了,它辩道:“没有我,小主人怎么打字,怎么输入网址,怎么按快捷键?所以,我功劳最大!”显示器反驳说:“没我小主人看哪儿?所以,我的功劳最大!你们别说了!”音箱迫不及待地嚎道:“我功劳最大!没我哪来的声音?”主机不悦地说:“没有我你们怎么运行?我功劳最大!”
    这时,小主人回来了,他听到电脑成员的纷争,便走进卧室里,说:“你们功劳都大!缺一不可,如果缺了一个,电脑就操作不了。”鼠标、键盘、显示器、音箱及主机顿时感到羞愧万分,表示赞同。
    小主人说:“这还要感谢你们的生父比尔盖茨呢!是他孕育了你们,给了你们‘生命’,还要感谢你们的养父??那些把你们电脑家族更新换代的人,所以,为了报答他们,你们应该团结一致,给人类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