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希望有一台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多希望有一台电脑


    我多希望有一台电脑
    我非常喜欢看书,什么作文大全,四大名著家里能买到的都买了。可是买的书我很快就看完了,所以我非常希望有一台电脑。因为这电脑上面能看到好多好多的好作文,并且还能学习.聊天.看电视.画画.少年百科``````总之电脑的好处说也说不完。
    这不,正月里,我们全家去二姑家走亲戚,看见二姑家有一台三星牌的电脑,这可把我乐坏了,原来就听说电脑好,只闻其名,现在倒好终于能见识见识啦!
    我坐上电脑,看见桌面上有许多图标,经哥哥指导后打开百度,打开作文网,然后看到许许多多的作文网站。其中,我最欣赏的是小荷作文网。小荷作文网的主页很吸引我,一片绿色,再添几片荷叶特别的漂亮。小荷网的布局也很全,还有作文专辑。接着我就沉浸在书的海洋里``````
    不知不觉已过了几个小时了,我连忙吧作文网关了,姑姑让我们吃饭我们也不觉的饿。我忙起身让哥哥坐上来,他还忙着找他的资料。
    一台电脑,如此多的功能,真让人爱不释手。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电脑将会走进千家万户,并且将不断创新,为人类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