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想说爱你不容易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电脑,想说爱你不容易


    电脑,想说爱你不容易
    电脑我爱你爱得很辛苦、很不容易。
    记得有一次我暑假时很爱玩电脑,一个星期玩3次(这对于我来说是很极限的),我玩得挺疯的。连续几天,我一丁点儿作业也没写,倒玩了好几小时的游戏。爸爸这几天出差,所以没时间管我。但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气愤,从重庆赶了回来。一进门就看他眼睛睁得大大的,我一看大事不妙,就往房间逃。可哪里逃得过他的“魔掌”呢?他一步就揪住了我的衣领。把我转正了,然后,开始“教育”。
    爸爸严肃地说:“悦儿,你这样沉浸在网络里是不对的,你这样会被网络迷住的,那到那个时候,你就会欲哭无泪的。”爸爸停顿了一下,又说:“宝贝,我这么做是为了你好,电脑是用来查资料的,而不是用来打电脑的。”我眼泪流了下来,我后来都不怎么敢玩。
    但它有一个很不好的坏处,就是身子弱,一点的小病就会让它“昏倒“,如果是大病的话,要请好几位“医生”,还不一定”医“好,为了这事我经常被爸爸骂。
    电脑啊电脑,爱你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