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玩电脑


    今天,由于下雨,所以天气一下子冷了许多,从未间断过。我认真做完作业后,听到“通通通”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好伙伴东东来我家玩电脑。
    开始玩了,一切都很正常。每隔十分钟,我们换一次“岗”。正当东东“站岗”时,电脑中的敌军大举进攻,我连忙调集所有部队,保卫“世界奇观”。可敌军太强大了,我军寡不敌众,我大叫:“不好!”东东急忙来到电脑前。就在这时,我听到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我叫道:“我爸爸回来了!”说完就不顾程序不程序,一下关掉了电源,蒙上了盖布,然后跳到写字台前,写起作业来。东东抓起一本书,装模作样地看起来。我坐在写字台前,只觉得心在“咚咚”地跳,拿着笔的手在微微发抖,耳朵警惕地听着门外的动静,咦,没有钥匙插锁的响声,脚步向四楼上去了......我绷紧的心顿时松了下来,吁了一口气,喊道:“警报解除,我们继续玩吧!”
    大家又来到电脑前,东东说:“真是虚惊一场。”
    我重新启动计算机,屏幕上却漆黑一片。朋友,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如果你也是一个小电脑迷,那么你一定知道--死机了。
    我可怎么向爸爸交代呀!
    通过这次教训,以后玩电脑可得小心了,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