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电脑


    “好无聊啊!做些什么呢?”,这个星期三,我写完作业,觉得无所事事。忽然我的眼睛一亮,对呀!,有这个“好伙伴”在,不愁没事干。打开电脑,把刚刚注册的“飞机大战”打开,“好,开战!”,我兴高采烈地进入了角色,“哎呀!,要撞地拉!”,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乱转。手无意中压了一个键,“上升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通过一个上午的“训练”,我不仅对这个游戏的控制方法了如指掌,还提高了我的反应能力,真是一举两得呀!。
    有一次,我的寒假作业上有一道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没办法,只好到我的“好朋友”那里去碰碰运气。过了一会儿,电脑房里传出了我兴奋的叫声,不用说,那道题在我和我的“好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啊! ”,我高兴地说,从此这台电脑又得了一个“小博士”的外号。  
    还有一次,同学请我帮助她做一张报纸,我满不在乎地答应了。谁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又写字又画画,到头来做的报纸还是见不得人,我又发起愁来。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向我的“好伙伴”求救,在摆弄了一上午之后,没想到真的有制作报纸的工具。不一会儿,一张精美的报纸就展现在了我的眼前。打那以后,我不仅用电脑制作报纸,还用它查找各种资料,又快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