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玩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偷玩电脑


    一缕阳光透过窗子斜射进屋子里,照到我的身上觉得好温暖好兴奋。    
     “在家里要努力学习,不准偷懒。”妈妈临走时还大声的叮嘱我。“我走了。”爸爸那简单明了的话也顿时传进我的耳朵里。见他们渐渐走远我立刻打开电脑玩起游戏来。无情的阳关渐渐的消失,这时我隐约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糟糕!这一定是爸爸回来了。”我的心像揣了十几只兔子一样,猛烈的跳着,我急忙拽下电源,那起作业本。爸爸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了,我握紧拳头,额头上冒出了冷汗,爸爸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便责问到:“你是不是偷玩电脑了?”“我没有。”那句话似乎很肯定又很坚决。我斜着眼睛瞟了父亲一眼,见他眉毛以竖成八字形,眼睛瞪的好大,似乎要将我吃掉,我只有咽一口唾液来平静一下要跳出来的心,“犯了错还不承认?”“本来就没有。”我噘着嘴理直气壮的狡辩着,就这样我和爸爸边吵了起来……    
     “我回来了!”那熟悉的声音刚落下,我和爸爸的争吵便停止了,妈妈知道了事情的原由后对爸爸说:“你怎么能冤枉孩子呢?她说没玩就没玩,怎么可能撒谎呢?你要相信她才对。”我被妈妈震撼了,心理便开始内疚起来,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爸爸居然向我道歉,这难道是真的吗?我呆呆的楞在那里,他的话不断的在我耳边盘旋他们那么信任我,明明是我的错还死要面子向父母撒谎,我抬起头看见他那祈求原谅的目光,顿时觉得一股寒心的冷风从头顶吹到脚后跟,全身一阵酥麻,瘫在了沙发上,不知不觉脸庞便湿润了,爸爸过来用手抚摩着我的头,妈妈帮我擦眼泪,一起安慰我……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很久没有睡,隐约听到父母的对话:“既然他已经知道错 了,我们的努力还算没有白费。”“希望她以后不会再撒谎了。”我恍然大悟,这时我的泪又来了,那缕温暖的阳关似乎又射到了我的心里,很久没有消失。从此以后,我所做的一切全都听从父母的安排,再也没让他们失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