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在我心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安全在我心


    安全在我心
    下午最后一节课时,在五(2)班的教室里,十分热闹,他们在干什么?哦,原来在举行主题为“安全在我心”的班级活动。现在去看看热闹的现场吧!
    只见黑板上出现了五个大字:安全在我心。左边有个彩虹,可以表示出:只要遵守安全,美好的明天将会出现彩虹。彩虹下面还画着红.黄.绿三灯表示: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字的右上角,画着白云和小鸟,右下角画着一位小朋友扶着一位老爷爷过马路呢!周围还有一些车辆。
    现在该看表演了!第一个出场的是裘董琪和滕靖楠朗诵安全知识,展示安全标识。看,她们朗诵地多有感情啊!第二个出场演出的是小品,由史震.谢泽楠.章一波等人表演,故事情节是这样的:一位肇事者撞车后,逃离了现场。而导致罚款.受教育。然后是张时捷等人也表演了一系列的小品。最后一个小品出场到了,瞧,其中还有我一个呢!童一帆.葛语嫣.鲁桉琦都参与了这个小品表演。我们表演的主题是:请勿扰乱驾车司机的思路。我们演得惟妙惟肖,当我回到座位上时,裘董琪说我们长大后可以去当演员了!
    这是一场精彩又有意义的安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