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重要性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可是,人们常常忽视安全,不重视安全,许多人因不注意安全而赔上性命。比如,车祸。车祸的事故在生活中是常见的,被撞人没有受伤是小事,可是,如果被撞人失去了生命,或严重受伤,那可就是大事,撞人的司机按事故划分的责任,说不定要坐牢,轻者还得赔偿经济,同时,给受害者家庭带来伤害和痛苦。
    安全往往被人们在不经意中而忽视。比如我吧,常常不注意安全,玩耍的时候不是扭伤着脚,就是摔伤胳膊,蹭破皮的现象常有发生,出了血,可以贴上创可贴。要是骨折了,十天几天也恢复不了,还耽误上课,受影响就大了。所以安全要时时刻刻都要注意。
    如果世上没有了安全呢?会变得:时刻都有的车祸。骨折,受伤医院里满是病人。这就是没有安全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我们更要注意安全,安全是多么重要。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安全第一。